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倾情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06  作者:  点击:

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或代为转达捐款等方式,向学校表达爱心,彰显了学院师生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和爱国爱校、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

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王卓同学,作为毕业班学生,他已经在学校度过了近四年的大学时光。疫情期间,看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为了保障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而忙碌的身影,王卓和家人商量,决定采购并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2022年新年第一天,王卓同学向学校捐赠的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抵达学校。

学院青年教师许涛博士,2020年受学校和学院推荐,为我校首批参加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活动成员,在徐州泉山区商务局担任副局长期间,为徐州市科技镇长团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被评为“江苏省科技镇长团荣誉团员”称号。此次疫情暴发后,泉山区各级领导心系我校师生安危,多次慰问我校全体师生学习和防疫情况,全体新老团员向我校捐赠防疫爱心款伍仟元人民币,委托许涛博士于12月30日捐赠给学校基金会。(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