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扬帆 筑梦启航”大学生学涯规划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青春扬帆筑梦启航”为主题的大学生学涯规划主题活动。学院2021级辅导员李良、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刘涛、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仇思源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中,仇思源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始终要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主业,迅速转变角色,做好自身规划,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刘涛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科技比赛的过程,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参加科技比赛时要持之以恒,善于总结方法经验,通过比赛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李良指出,作为2021级新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做一个“有计划、有行动、有目标”的大学生,奋力争做“有为有位”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立足学生需求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使学生尽快适应崭新环境,顺利完成学涯身份转换,科学规划好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工作,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人生历程中,开启新航程。(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