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十五: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9月6日,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2014级班主任暨研究生秘书马林,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金守峰、2014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阎文利同学主持。

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阎文利首先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已经完成的“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和“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两个专题的讨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对本支部即将开展的两个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学习讨论工作一起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支部要求研究生党员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要学做结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随后,在场的研究生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充分明确了学院党委对研究生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目标,为后期的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