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第一督导组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对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检查做了反馈,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并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对近期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根据《关于表彰2016年度建设达标的“五好”党支部的决定》(西工程大党字[2017]54号),学院党委对15个五好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奖励,她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力学院“追赶超越”。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