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校第十届新生系列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机电学院举办校第十届新生系列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围绕三个主题展开,一是“坚持自我”、二是“活成你想要的样子”、三是“把兴趣爱好融入生活”,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良、学生代表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首先,李良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尽情发挥自己的水平,并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来自全校的14名参赛选手用饱含深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座师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感人肺腑,展现了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在即兴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一段段文辞优美的演讲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学院2016级王钰薇同学荣获第十届新生系列演讲比赛一等奖,机电学院2016级刘小洋同学、理学院2016级卢梦琪同学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2016级胡朝阳、王少鹏同学、理学院2016级刘卓越同学荣获三等奖、艺术工程学院2016级黄一颖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