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闪电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机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辩大千世界,论机电风采”为主题的第八届“闪电杯”辩论赛。辅导员黄超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辩论赛。

本届辩论赛内容丰富,主要针对当下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如“互助精神与竞争精神二者哪个更重要”、“行善宜高调还是低调”等。赛场上辩手针对所接论题展开了你攻我守、你来我往地激烈辩论,灵动的思维在整场比赛高度集中、又快速飞跃,犀利的言辞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巧妙的接问使全场掌声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辩,最终,2017级工业设计0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6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01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5班代表队荣获优秀奖。其中,2017级工业设计01班张芷沅同学、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6班李晨同学、朱康铭同学荣获优秀辩手,2017级工业设计01班邸宸龙同学则因表现突出荣获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思想的魅力,加强了各班级学生之间的沟通协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