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2010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0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陕人社发[2010]86号)文件精神,经与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协商,决定在我校举办“2010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西安工程大学协办,届时,将有130余家民营企业入校招聘。

此外,招聘会现场将举办大学生综合素质及就业能力评价活动,毕业生可现场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并获取个人测评报告及分析材料。

一、会议时间: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9:00-14:00

二、会议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南篮球场

三、相关事项:

1、请参会的毕业生于会前到所在学院领取门票,参会时凭票和本人学生证入场;学生证不得转借他人使用,入场券不得买卖,如有发现上述情况,将进行严肃处理。

2、参会毕业生需认真准备简历、推荐表、协议书等相关资料,按照签约相关政策和程序,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相关情况,积极踊跃签约。

3、请同学们注意文明礼貌,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要拥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4、学校将于招聘会前期在学校就业网公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查看。另,会场当天将设校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站,方便同学们进行咨询和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0年5月19日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