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333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辅导员杜静、毕业生辅导员常传旭以及毕业班各班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哲主持。

首先,魏哲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做了说明,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学生的择业方向等为学生详细进行了介绍,并将同学们关注的违约和改派相关问题做了全面地指导。随后,杜静将每个班级最新的就业统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叮嘱学生干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动员,做好企业招聘信息的及时发布和传达,全力保障同学们把握好就业黄金时期,提升就业质量。最后,常传旭结合学校11月11日的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要求学生干部组织好本班同学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要注意往返乘车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院就业动态,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疑虑,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个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常传旭 周绚阳)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