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培训面试选拔会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机电学院举行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面试选拔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工业设计教研室教师俞琳、辅导员杜静、秦方刚、黄超及学生代表和参加面试的10名2015级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选拔会,会议由秦方刚主持。

秦方刚详细说明了《关于选拔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学院前期宣传,鼓励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申请,并对所有参评学生的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委主要从学生的自我介绍、学习成绩、口语水平、应变能力、形象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考核,并针对学生的介绍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试和评委老师的讨论决议,学院选拔推荐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王永辉等5名优秀本科生代表机电学院参加2017年赴香港理工大学培训。

此次面试选拔,让学生意识到学习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正确规划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通讯员:秦方刚 童傅娇)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