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全体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王鸣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王鸣媛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对本次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秦方刚)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