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与服装学院举办工业设计专业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8-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举办工业设计专业交接会。自此,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117名学生转入服装学院。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接会。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首先致辞,他指出,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优化两校区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学校从大局出发,将工业设计专业归入服装学院,是为了增强学校设计学科领域的实力,进而为日后设计学院的成立打下坚实的基础。魏哲表达了对工业设计专业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院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对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现状,并就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表达了与工业设计全体学生共同努力、共同前进的良好愿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