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14:00机电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联谊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辅导员杜静、刘沫含、秦方刚、黄超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在毕业生罗方、贾安敏献给母校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他们在诗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大学生活的怀念。首先,学院班团干部李林、周绚阳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汗水,和毕业生一起回味了四年象牙塔种的点滴生活,重温了和老师同学相处四年的难忘瞬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班长程水林带领材料专业毕业生,以机电人的身份来到现场,讲述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并送上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随后,在“时间胶囊”环节,毕业生将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写在卡片上,放入已经准备好的“胶囊”封住,交付学院共青团组织代为保存。同时,2018届毕业生蔡奔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杜静老师请下了一张没有归期的假条。杜静老师也再一次为同学们强调了假期的相关事宜,并祝大家毕业快乐,一帆风顺。活动的最后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的四年关怀与照顾表示了感谢。

离别近在咫尺,前程始于足下。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谨记母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校训,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出新的华章。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