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进富在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的陪同下,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首先汇报了学院在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追赶超越战略和工程专业认证的背景下,根据学科专业和两校区布局调整后的办学资源情况,对标博士授权指标要求,机械工程学科2019年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和落实举措,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四个学科发展方向,在“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平台建设、西安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经费、平台建设空间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副院长张守京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相关情况。

王进富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科建设整体思路和发展规划,对机电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严格对标博士点申报各项指标要求所表现出的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给予充分肯定。王进富指出,机电学院作为学校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要继续发扬坚韧顽强、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传承创新,凝心聚力,盘活、用好办学资源,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方面想新路、出实招,为学校发展作出与学院历史地位相适应的独特贡献。王进富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按照校党委提出的“保底线、调结构、提质量”的工作方针,做好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和管理,积极争取优质生源,确保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刘晓喆就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结束后,王进富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工作分布情况,和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现场交流。

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系(室)负责人、科研骨干,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马林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