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部署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科二楼803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通报了机电工程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实施推进情况,对2019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抓手,对标对表,久久为功,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王鸣媛结合校党委《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再次征求了各支部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鸣媛传达了日前教育部、公安部联合组织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共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以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教育模式化、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化、安全责任落实清单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还就院(部)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平台建设考核、“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撰稿:秦方刚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