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1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副院长肖渊、副院长张守京、工程教育专业负责人沈丹峰及其他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肖渊主持。

沈丹峰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内涵、重点工作和认证程序等,重点就工程认证所需支撑材料的提交要求进行了说明。胥光申对学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强调四点要求:第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仅仅是教学工作,而是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第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仅仅是专业负责人的工作,也是全院教师的重点工作。相关教师要深入领会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申报材料质量;第四,学院会推出相关扶持政策,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同时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

会议还就工程认证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王程熙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