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1月6日至10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安全教育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学生放假前进行宿舍卫生清扫工作,清除室内外堆积杂物,消除安全隐患;寒假期间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与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避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外出旅游时,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和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此次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为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刘鹏  审稿: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