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表率作用,营造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我校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自《关于在全校开展优秀党课评选活动的通知》下发以来,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广大支部书记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初评推荐,6月18日,23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授课,根据评分情况,经评委会从内容、形式和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郭松、朱宇军同志被评为一等奖,徐利兰、黄海峙等7位同志被评为二等奖,付成程等14位同志被评为三等奖,特予以通报表彰。具体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 松 电子信息学院 朱宇军

二等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徐利兰 机关党委 黄海峙

应用技术学院 仝 燕 理学院 刘 畅

纺织与材料学院 高 黎 机电工程学院 刘沫含

艺术工程学院 燕 耀

三等奖

纺织与材料学院 付成程 直属单位 薛红波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张 平 机电工程学院 杜 静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林定武 后勤管理处 宁 静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束坤翼 体育部 冯宏伟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马薏雯 管理学院 刘 蓉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王春元 管理学院 吴昌敏

计算机科学学院 朱成功 体育部 刘忠举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学习意识和学习效果,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以“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广大党员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激发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0日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