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3/06/02            

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31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肖渊主持。

赵小惠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从本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学院评建工作小组的组建及任务分解等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审核评估涉及每一位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系室按照学校和学院评建工作的总体安排,做好组织协调、积极有序推进评估工作。

肖渊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关于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结合文件的附件样例,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情况报告、课程考核资料、毕业设计(论文)考核材料的归档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制定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类评价,以及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地开展。

最后,党委书记阚佩总结发言,表示党政班子要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明确”,即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人明确,同时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撰稿:孙戬  刘伟 审核:阚佩)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