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时间:2021-05-1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在笃行楼310会议室召开。校检查组专家,学院副院长肖渊,学院督导团、各教研室(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肖渊就机电学院期中教学自查各环节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经验体会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校检查组专家查阅了学院提供的教学原始材料,从日常教学文件、试卷、实践教学、教学法活动组织、师生座谈情况等方面,对本学期开学至今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已将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到教师本人,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教学,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环节。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师生,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发展。(撰稿:刘冰 审稿: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