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导讲座

时间:2021-05-31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力行致远团、爱国奋进新时代和求真务实导师团联合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导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做报告。机电工程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和指导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沈瑜老师主持。

王晶首先系统地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指出大赛以某几类机械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为载体,是机械工程专业涉及面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活动。王晶对过去指导的参赛作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历届大赛的优秀作品。王晶最后分析大赛对参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的意义,鼓励参赛同学积极备赛。报告结束后,王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参赛学生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加了参赛热情和信心。(撰稿:昝杰  审核:王鸣媛)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