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2023年“名优企业访企拓岗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22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机械工程系主任金守峰教授及智能制造系教师、2023年就业辅导员等一行5人赴隆基绿能总部,就2023年校园招聘、产教合作等进行交流。隆基绿能硅片事业部人力资源部招聘调配高级经理孙彩峰等接待了冯涛一行。

孙彩峰首先带领冯涛一行参观了隆基绿能企业展示厅,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全产业链和“双碳”时代企业未来发展愿景。随后双方围绕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基于就业导向的产教合作等开展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冯涛对隆基绿能给予学院第三届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学院近年来坚持就业导向开展的一系列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项目和成果。冯涛表示,进过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就业信息共享、“名优企业行”、企业参与就业指导等一系列举措,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单位高度分散的局面得到扭转和改善,毕业生向行业龙头企业、知名企业聚集度持续提升,为稳就业提供了压舱石,为深入开展产教合作奠定了基础。隆基绿能是学院招聘规模最大的单一企业之一,希望能够就业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就业导向作用,将企业招聘向人才培养前段延伸和融合,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供给精准性。孙彩峰代表公司对冯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彩峰对近年来入职的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态度和能力表示认可,并介绍了公司2023年招聘计划和校园校聘方案,对双方深入合作表达了意愿。

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名优企业访企拓岗行”系列活动的首站。后期学院将深入分析近年来吸纳毕业生较多的知名企业分布,推动应届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专任教师走访企业,全员推动做好2023年就业工作,争取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撰稿:杨磊鹏 审核:赵小惠)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