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18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13日下午,副校长戴鸿、教务处处长夏蔡娟、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飞、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苏博、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一行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主持工作)赵小惠、副院长肖渊、副院长管声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翊及各教研室(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渊从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本科教育工作上的思路和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冯翊对2022届就业工作情况和2023届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介绍。

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与各部门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特色、审核评估、学科竞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领导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仔细解答。

最后,戴鸿对本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对机电工程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上,可借鉴校内外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学院实际,有意识的引导,有目的有计划的推动和执行。赵小惠强调,学院需深入开展产教合作,在学生就业方面要持续开展就业信息共享、“名优企业访企拓岗”、企业参与就业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争取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阚佩对戴鸿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和深入思考,逐步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培养模式。(撰稿:刘冰 审稿:阚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