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喻红芹教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11-01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喻红芹教授做《纺纱成形技术》学术报告。报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会议由成小乐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研究生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纺纱是纺织生产加工中的重要环节,涉及纺织材料、设备等多方面内容。报告介绍了环锭纺纱生产加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原理、工艺流程及主要设备的构造及作用。学院多位老师积极与喻教授就教学、科研中的多个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喻教授热情分享了他们学校的教学资源平台,并就纺织成形中的科研走向问题做了精彩的解答。

喻红芹,女,博士、教授,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麻纺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纺织新原料、功能面料的开发。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专利3项。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参与)、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参与)。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及以上奖励3项。(撰稿:成小乐  审核:阚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