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18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学院于11月15日晚7:30至8:30分,线上召开了“机电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本次国家基金申报人员、科研秘书等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成小乐主持。

首先,赵小惠副院长(主持工作)回顾了机电学院历年自然基金的申报及获批情况,将机电学院的自然基金获批情况与其他学院做了横向比较分析;从学院和个人科研与发展角度做了坚持自然基金申请重要性的分析;并表明学院会给予基金申报老师政策上的激励和支持。管声启副院长分析了学院基金申报的历史数据,阐述了2023年度学院基金申报的工作思路、安排等。张永燕、盛晓超及唐文斌等3位近年斩获自然基金项的老师分别分享了其青年基金的选题、撰写、修改等经验。

机电学院本次共动员35名教师参与2023年度自然基金的申请,希望每位申报老师都能全情投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撰稿:成小乐,审核:阚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