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2-05  作者: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奖项评选结果。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院盛晓超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石英男、王晨皓、黄博洋、吴芮等同学参赛的作品《洛伦兹力磁悬浮织针驱动器》脱颖而出,入围省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经单位推荐、材料初评、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本届成果展一等奖110项,二等奖168项,三等奖274项,“留学生创新成果优秀奖”30项。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实践探索,精心组织各项创新竞赛活动,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此次,我院研究生参与“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并获佳绩,对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努力投身科研并努力转化成果,培育优质创新项目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熊玲玲  审核:阚佩)

关闭

扫描二维码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

© 2019-2020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地址: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 大道58号邮编:710600(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 号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