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4/03/13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43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计划讨论会,就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小惠主持。

赵小惠首先就召开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清晰可测,完成的时间节点要准确可控。随后,副院长肖渊、副院长付翀、副书记冯翊、院办主任何华分别就个人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办公室的年度重点进行了汇报,与会者进行了充分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目标、措施及时间节点。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阚佩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协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加强纪律意识,院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何华 审稿:阚佩)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