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安康安瑞智能揭牌我校实习基地 并与安康市汉滨区以及汉中市城固县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4/03/19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安康安瑞智能揭牌我校实习基地

并与安康市汉滨区以及汉中市城固县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431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阚佩、院长赵小惠、副院长付翀、纺织装备研究所负责人张团善以及院长助理孙戬等一行5人赴安康市汉滨区开展产教融合调研活动。在五里工业园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和安康安瑞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亮的陪同下,参观了五里工业园区纺织服装类多家企业。学院院长赵小惠和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共同为我校位于安瑞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314日下午,汉滨区区政府组织召开校企地三方座谈会,区委书记范传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五里工业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安以及汉滨区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首先由我院张团善教授汇报我校与安瑞公司签订的项目合作进展情况,随后围绕汉滨区政府、安康安瑞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工程大学拟联合成立“西安工程大学安康创新研究院”服务地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意向和计划开展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政产学研切实落地奠定了基础。

315日,学院一行人和安瑞公司总经理王亮以及安康恒通纤维公司总经理朱文昊共同前往城固县开展产学研对接。考察团在城固县发改局局长胥江鹏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固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以及克莱德服饰、锐杰电子和云之声科技等多家企业,随后在城固县政府与副县长顾莎及发改局、经贸局、三和园区等多位县主要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主要围绕城固县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县域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考察,落实了我校本科及研究生省内纺织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积极推进了安康创新研究院建设,为我校与陕南地区企业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效助力。(撰稿:孙戬 审核:阚佩)


321A8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