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4/03/26            

32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阚佩主持。

阚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通报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师生急难愁盼、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指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新的一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心,以深刻领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重点,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落实为目标,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落实。(撰稿:秦方刚 审稿:阚佩)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