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4/02/21            


为了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学院于2024220日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特邀了西安交通大学李博教授和朱新栋副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刘伟峰教授出席旨在基金申报书进行进一步查漏补缺、充实完善,在持续提升申请书质量的同时,注意一些常见的形式审查问题。评审会由副院长付翀教授主持,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在评审会上,我院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们对各自的申请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随后,三位专家针对申请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每位申报人更清晰地认识到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改进的方向。参会教师认真记录专家给出的评审建议,表示会后将逐一对照检查、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评审会使得申报教师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各自申报项目的不足之处,对国自然申报有了更客观、更精准的认识,研究视野和研究思路进一步拓宽,申报信心也得到了很大增强,对于学院高质量完成2024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搞:唐嘉辉、张磊   审核:阚佩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