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2024/01/24            


为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竞争力,学院于2024123日举办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线上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副院长付翀教授主持,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王斌斌副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刘健教授和赵桐教授参加这三位专家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权威性的学术背景,为我院申报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评审专家们从多个方面对拟申报的基金项目进行了系统而细致的指导,涉及到项目的选题是否具有前瞻性和重要性,研究内容是否切合国家科技发展需求,研究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是否清晰明确等。此外,专家们还就项目的创新性和特色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为申报人员提供了启发和思路。

在评审会上,申报教师们与专家展开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他们虚心听取专家们的意见,认真思考和修改自己的申报材料,力求达到更高的水平。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多次组织类似的评审会和专家指导活动,不断提升申报人员的素质和水平。同时,学院还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们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开展,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平台,争取在2024年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搞:唐嘉辉、张磊   审核:阚佩



/ 打印 /    / 关闭 /     / 返回 /